有一次去街時突然覺得肚子很痛,於是走進街角的火鍋店。

想借個廁所用,偏偏找遍了一樓就是找不到,

於是我跑到二樓去,二樓是還在裝修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東西,

但是卻發現有一間廁所門貼著"故障待修,請勿使用",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反正四下無人,

脫了褲子就朝馬桶蹲下去,霹靂啪啦 ...好爽!

結束後,我走下樓去卻發現空無一人,奇怪了,正值晚餐時間,

剛才樓下還高朋滿座說,怎麼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連服務生和接待都不見了

於是我走近櫃台,並且問到:「有人在嗎?怎麼都沒人了?」

此時,只見一個男服務生從吧台下鑽出來,

並且開口說:「我操!剛才大便從天花板掉下來打到電風扇的時候你不在嗎?算你運氣好!」

桃園徵信 桃園徵信 桃園徵信 桃園徵信 桃園徵信 桃園徵信 桃園徵信 桃園徵信 桃園徵信 外遇 外遇 外遇 外遇 外遇 外遇 外遇 徵信公司 徵信公司新竹徵信 新竹徵信 新竹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 桃園縣徵信 桃園縣徵信 桃園縣徵信 桃園縣徵信 桃園縣徵信 桃園縣徵信 桃園縣徵信 抓姦 徵信社 徵信社 徵信社 徵信社 徵信社 徵信社 徵信社 徵信社 徵信社 徵信社 徵信社 徵信社 徵信社 徵信 北徵信社 台北徵信社 台中徵信社 台中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 新北市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徵信社 徵信 台北徵信社 桃園徵信社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uic20092 的頭像
    euic20092

    徵信分享園地

    euic20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